Tuesday, June 06, 2006

无题060606

我在写着这篇entry之前,iTunes是播着Michael Blublé的Home。如果没有这首歌,我也许就不打算在忙乱的工作时间上喘气一下。

也就是这一首歌让我突然到了另外一个意境。我尽量想像自己不是身在这四面墙中,而是身在无人的Starbucks里用着我的苹果电脑在上网打Blog。

这两个礼拜以来真的有点精神失调的感觉。先是赶着Cherry Tree的音乐,接着还要自费出席一些讲座会,星象学习研讨等。接着下来就是一连串的工作了。老板今天将飞往越南做Presentation,所以我们这一个礼拜来都几乎熬夜赶工。结果真的熬出病来了,肚子不舒服了好几天。

iTunes现在已播到Josh Grobin的Prayer... 还在咖啡屋梦游中...

本来,答应了朋友要在看完《达文西密码》后一齐给评语,可是她就来连《Cars》的影评都要出来了我都还没开始写。真有点不好意思。现在我已不太记得细节了,总而言之我不太喜欢这电影就对了,跟看书简直是不同的一回事。我最不喜欢看胡乱修改原作的电影作品的。导演要我们用电影的角度来重新了解故事,但我对书里的故事和细节太熟悉了,所以对这部电影非常失望。

为了参加一个人际关系讲桌,叫那垃圾桶为我写了一篇Testimonial。还说是随便写,简直是细腻的让我感动!谢谢你让我在这两个礼拜很忙,但又不知道忙了什么的日子里,至少还觉得有一些成就感。

iTunes已播到Don McLean的American Pie... 还没醒...

Arwin Tan又到大马了,这次一同来的还包括菲律宾著名合唱指挥家Sharon Abersemis小姐。我和RC2的团员们出席了他们在甲洞卫理公会的合唱研修会。过程还蛮享受的,只是我们这群佛教徒并不习惯唱基督教徒的圣歌,所以一些曲目我们并未全力参与。不过还蛮高兴可以进一步认识他们。

好想看一看蓝天啊!结果就话不多说,安排了一个星期天来去爬山。到大自然里去放逐一下,永远是我最好的减压方法。

歌曲已播到坂本龙一的Energy Flow... 还不想工作哪!

2 Comments:

At 10:17 pm, June 07, 2006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Josh Grobin??? 还是Josh Groban?!

 
At 9:46 am, June 08, 2006, Blogger chunghan said...

名字的原文是Grobin,但'bin'是念作'ban'来读的。但西方媒体一般都用Groban.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