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9, 2006

与山本史郎教授的音乐交流

本来说不会再和RC2再表演了,究竟还是有点不舍得又跑回来!山本史郎教授和林清福老师的魅力和面子也大多了,也谢谢他们的勉励与赏识。

在表演前两天我才肯答应演出。演出前一天才拿到Memory的钢琴谱,又在表演当天被山本教授要求《母亲》这首歌再升key,实在用尽我从断奶以来的临场表演反应能力。虽然还有些小错误,但还能成为我的个人表演经典之一:)。

本来想为和大家的最后演出中划下完美的休止符,但一点点的小错误使我有点抱憾终身!哈哈!我相信还有机会的啦!


我和特别运来的Grand Piano合影。由于演出时严禁拍照,所以这是过后补拍的。


全队合影


全体表演者合影


山本先生(左)和林清福老师正在练习

1 Comments:

At 8:16 pm, May 24, 2006, Blogger Kxin said...

Ahhh! why the pictures so small wan??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