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5, 2006

瓜雪 • 适根庄游记

刚从柬埔寨回来不久,又随一斑朋友到适根庄去拍照去。

三辆车从大约下午三点出发。到达瓜雪时已大约四点多。我们先到自然公园拍摄。

之前听说这里有很多景色可以拍的,谁知这里已象久未有人打理、杂草丛生的烂公园一般。我们个个都摇头叹息,还要被蚊子叮个没完没了。这里可以拍的,不外只是猴子,花和虫等而已。更可怜同行的Tammy的男友,被不知什么怪物叮咬到手指,造成全身发红肿胀,必须送院治疗,折腾了大家半天的时间。到达适根庄时,已经是晚上九点半了。至于宵夜,当然少不了海鲜啦。

第二天五点半便起床了,为的就是拍日出。我们在还未摸清稻田的方向,便茫茫然驶向一片黑暗中。更不知东边在那里,唯有靠猜测。再过不久天便开始亮起来了,大家便开始拿出家伙摆阵。大自然所发出的美丽,让大家都连连惊叹,相机的咔嚓声更不断响起。太阳高升后,大家便开始转移拍摄目标,改拍稻田去,有时更让两位同来的美女充当临时模特儿,也幸好他们愿意帮忙,让大家都拍地不亦乐乎。











早餐后,我们转往渔港拍摄,来到渔港,经Seng Kit一提,又让我想起了上次在吉胆岛的'堕机'事件,让我拍摄得有些阴影。这里的风景还不错,非常有渔港feel。更兴奋的是能够登上捕鱼船去拍摄。

过后我们再转往稻田继续拍摄,这时已经烈日当空,没带filter的我,只好暂时休息。也不知谁先发起的'高空弹跳’拍摄,让大家都争着玩,你一架我一架相机的,几乎玩了整个小时,把大家都玩疯了。

最后我们才相续回家,当然少不了带回这里的农耕土产啦。

以下先介绍Seng KitKyife的相片让大家欣赏。至于我的嘛,还没拿去冲洗! :P 迟些再upload吧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