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5, 2006

与Novo Concertante Manila Choir的交流

昨晚看过了他们的精彩演出之后,今早非常期待与他们的一场交流。我和我刚新加入的Renaissance Choir (1)队友一早便到综合文化会馆集合、发声、再准备欢迎他们。

在他们到来后,便由RC来先献唱两首歌曲,然后再由Novo的总指挥,扬名国际、年轻有为Arwin Tan为我们进行指导,而新加入的我,则全程充当摄影师。

Novo Concertante Manila Choir是菲律宾一支历史年轻的合唱团。由马尼拉市一些学生、业余歌手和声乐爱好者组成。成立不久,便连续夺下国际多个重要奖项,名声大操。这全归功于总指挥Arwin的细心调教。

Arwin比我想像中年轻许多,而且也非常的亲切。由于他们赶着一点钟的飞机。所以整个行程都非常的紧凑。但Arwin还是非常的专业,从他的表演中可以完全看出他对音乐的热爱。过程中他解答了我不少音乐上的问题,也鼓励我继续往这方面发展。临走前还帮我在CD上签名。

而Novo的团员们,感觉上就好像和大家认识了很久一般。整个交流会上,一直不断给于我们掌声和勉励。也非常乐意分享合唱经验和心得。

到了最后,大家才依依不舍的道别了。


Novo于RC合影



RC表演中



RC表演中



Novo欣赏RC表演



Novo 指挥 Arwin Tan



Arwin Tan于交流会上给于RC指导



Novo 与RC2部分成员合影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