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5, 2006

韩国餐的魅力

在Ampang Point隔壁的韩国村大家有听闻过吗?之前好友阿元已带我来过一次。这次由于May怪我们没带她去过,所以我们便决定重临这里再大吃一顿,也顺便分享我们最近的旅游经验等。韩风吹袭当儿,韩国餐那里都有得吃,可唯有这里吃得最有韩国味道。(这是听说的,其实这次也只是我第二次吃韩国餐而已)

阿元是我小学一年纪到现在,相识二十多年的好朋友。May则是我的旧同事兼好友。她俩本来不认识,不知什么缘分让她们碰上,让两位知道我不少秘密的人成为好姐妹––"

我们还是回到我上次来的那间餐馆(忘了店名叫什么)。阿元说她特别喜欢这里,除了因这里小菜特别多又好吃,更重要的是服务非常好。而且如果老板心情好跟你谈上几句,还可能请你甜品饮料之类的。

我们先叫了烤牛肉,之后分别叫了套餐(虽然个别点,到最后还是你吃我的我吃你的)。May尝试了韩国碳烧饭,元点了泡菜汤,而我那碗实在不知叫什么名头,就叫它作韩国杂菜汤吧。每样主菜都配有八样小菜。结果菜到齐后把整个桌子都布满了,吃得非常痛快!更爽的是随时都可以refill小菜。

这我们先叫的烤牛肉非常特别,配上生菜,蒜米和浆料等,吃起来别有一番风味。但价钱有点贵,大约整四十五元。在我们的个别套餐中,我的'杂菜汤'味道很好,配上饭吃非常开胃。碳烧饭果然名不虚传,只是遗憾它不是用石头烧的那一种。泡菜汤当然不用说啦,简直开中我的胃口,阿元说她下次会做给我们吃。我们等着哦!

最后结帐,每人三十元正,价钱相当理想。老板还请吃西瓜哩!


满桌的小菜,吃得我们好过瘾!



左起:May,元和我。

1 Comments:

At 7:12 pm, April 27, 2006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hahaha... u blogged on Korean dinner too! just as I did, but not so detail like yours. Check it: http://gongjiao.blogs.friendster.com/my_blog/

goood, goood.. very elaborative karangan with supporting pix. but I have fun reading the translation, since banana dunoo mandarin.... so the translation kinda farnee & puzzling...

wonder what's Yen comment after reading this? well, we definitely waiting for her cooking on the Korean delicacies (although I'm still waiting for my tiramisu). But I think what's missing out now is that woman hasn't create her blog yet.. otherwise it'll be awesome threesome! muahaaahaaa...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