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09, 2006

所欠下的Blog债

虽然只是几天忙得没时间上网,可是却感觉好像很久没有发帖了。总有好多东西想写可是有没有时间。所以现在打算写些简化点的,索性来个长文缩短,大概大概总结这一两个星期来的事件。不写不爽,写了至少能给自己交代。有人在我的comment中流了一句'Life is so beautiful being recorded',我也觉得如此。

辞掉了RC2老二的职位
我真的要走了,呆了四年的合唱团,时时都让我牵挂甚至忘食忘寝的队伍。

从当初的几个人到现在的大团队,再和大家成为很好的朋友,真的不舍得。可是我已有新使命了咯,我将加入吉隆坡总部的RC。谢谢你们的挽留,谢谢你们的祝福。我相信雪州RC2有朝一日也能展翅高飞的!

我不再是Assistant Main PIC了,但暂时还会和大家一同练习,但这星期天真的是我和大家最后的表演了,加油吧!


音乐剧梦想(或)将实现
刚刚才决定放弃雪州所有的学会事务,却临时出现了伯乐来找我。她不必游说,我便立刻答应了。答应什么?能让我再决定暂时留下的原因,就是我一直都很想搞的音乐剧。这次我们决定把The Cherry Tree搬上舞台,而我和一斑人马将负责音乐创作部分。期待中...

太忙的一周
忙些什么? 真的不知道,只是觉得临睡前好像那天什么都没做过一般。结果我花了两个周末的时间彻底的解放自己,让自己睡个够来弥补过去睡不够的时间,一有时间便猛看买了回来都没时间看的DVD...

当了MV导演
哈哈!没想到竟然在最后一分钟顶替别人,无端端当了导演,帮RC2拍了我们的第一套MV。过程非常搞笑,最后还要负责剪接。还蛮有成就感的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