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30, 2006

同事们的工作幽默

平时行同战场的办公室,偶尔也会有一些幽默点滴来点缀工作气氛。

我在这里虽职位不高,但好像四处都可以看见我的名字啊!

娜姐(Helena),都是你带头搞的祸!



无中生有!我被你们搞到好像天天都失恋一般!这是studio的心情日记。




这是我的作品哪!几时被贴上标签了?还被卖上云顶!还要抽税!?




在公司我是负责帮大家找新电脑的,因为他们的电脑实在太旧了。大家为了提醒我要天天记得找二手的Apple iMac G5,所以就...




娜姐你也未免太夸张了吧!




我下星期将到柬普宰一游,所以这群女人们那里肯放过我呢?

3 Comments:

At 11:34 am, March 31, 2006, Blogger hbdckp said...

你自己一个人去Cambodia ? 玩得开心点 ^^
顺道问一下你失恋 ;p ??

加油!

 
At 6:28 pm, March 31, 2006, Blogger chunghan said...

失你个头啦!我只不过每天在唱《一路向北》而已!
我和Wang Wee的朋友一同去,共三男三女!

 
At 10:16 am, April 03, 2006, Blogger hbdckp said...

哦,是去唱K!!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