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3, 2006

访台湾创价学会太平洋合唱团

回来那么久后才有时间写这一篇Blog,真的有点对不起大家。不过由于太平洋的热情款待,让我持久难忘,所以到目前还能记忆犹新的把它重写下来。

7月28日当天下午下课后,就在和美秀姐约好的地点会合来载我们的玉慧姐。她和另一位太平洋负责人(对不起,忘了你叫什么名字)手里挥着SGI的旗帜,让我们很容易便把她们认出。她们过后用车把我们载到太平洋的大本营–景美会馆。到了以后,团长美秀姐已在楼下迎接我们,然后带我们上电梯。其实在电梯里,我已觉得气氛有点不对劲,因为美秀姐好像有什么难言之处似的。不久后,电梯外便响起了我们都耳熟能详的“Marching Forward Towards 21st Century"。我起初还以为只是会员们在练唱而已,谁知当电梯门一打开,才知道那是为了欢迎我们两个人而设的。刹那间,只觉闪光等不停的在闪,又有几架录影即在拍我们,而太平洋的会员早以夹道两旁不停拍手的欢迎我们。我和锦宁都呆了一呆才清醒过头来,面对突如其来的热烈招待,我们都显得有些不知所措。我们唯有不停的回礼,加快脚步顺着他们的迎宾队伍到他们的礼堂去。

我本来以为只会是一场简单的交流会,谁知他们安排的真是细心。司仪介绍了我们后,便一起来段题目三唱开始今天的交流。首先由美秀姐致辞,再到我和锦宁介绍自己。过后我再为复兴合唱团做些简介和汇报近期的活动等,也为无法前来的复兴(二)团长淑兰姐读出她的讲词和派送她带来的礼物。过后轮到太平洋播出他们五年来的总结影片,听说还是为了我们而特别剪的喔!真是用心。过后我们互相交换礼物,真没想到他们为我们两团都准备了那么多礼物,而且都是每一位会员们自己收集起来的,真的是谢谢你们了!而且,我们两位到访的客人也收到各一份厚礼,里头有著名的台湾凤梨酥、一个精美书签、一个太平洋成员专有的念珠攘等,实在是感激不尽。由于时间紧逼,所以我们唯有很匆忙的结束这次的交流,然后和大家来个大合照。过后大家又夹道两旁欢送我们离开。我们过后到楼下的餐馆去吃晚餐,参与的包括太平洋的干部和技术组长等,太平洋的导师服部洋一教授也一齐参与,并给了我们许多珍贵的指导。更要提的是,这一餐简直是丰富的不得了,每道菜都非常的好吃,而且至少有八九道菜和汤吧!我们两位客人都被他们的热情感动,并打算延迟出席晚上的演唱会了,因为大家那么用心安排,实在不好意思那么早走。但最终还是要道别,由玉慧姐再负责把我们送回国家音乐厅去。

我们过后讨论之后,觉得一天的探访有点不够,所以决定隔天再拜访。这次我们叫了林清福老师一起,因前一天由于我们安排欠妥当,让老师没办法去。玉慧姐再次把我们接到景美会馆来。不过,我们今天来得好像有点时间不对,因为大家这时正处于休息时间和表演换场时间。所以干部们先安排我们吃晚餐,不用说,又是丰富的一餐。过后服部洋一教授也来参与我们的晚餐,他和林老师两人还聊得蛮投契的呢。

吃饱后我们才到练习室观赏太平洋合唱团练唱,毕竟能观看他们训练是一件非常光荣的事情。他们的训练方法和RC有很大的不同,而且很严厉。服部老师果然是一位经验老到的老师,能很快并很有效率的纠正问题所在。我们真的要向他们多多学习。可惜我们的时间不够,我们只逗留了20分钟左右便要离开了,又在一次非常匆忙的情况下道别,真的有点不好意思。

太平洋合唱团的所有同志们,谢谢你们的热情款待,谢谢你们用心准备的礼物,谢谢你们给了我一段美好的回忆!有缘我们再见了!


太平洋合唱团热烈的欢迎我们




送上RC的纪念品




太平洋合唱团的美女们




太平洋合唱团的帅哥们




我们的礼物,谢谢啦!




大合照!




又再夹道两旁欢送我们




谢谢大家,再见啦!




丰富的晚餐,中为林老师和服部老师




合唱团练唱时




观赏合唱团练唱




他们训练时真的非常专业、认真和严厉,值得学习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