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8, 2006

第二场表演

辛苦筹备苦练那么久的演出竟然被音响给搞垮了。难免会有些失望。(其实是非常失望。)

但当我听了音响组的解释后,也开始替他们可怜起来了。还是要非常感谢他们的劳心劳力,昼夜不分的为这一次演出而努力。我会送题目给你们的。

平静下来想想,也只能怪我们自己太过放松了,自第一场演出大成功后,大家仿佛过于自信了,才能被一些突然来袭的小小技术问题影响表演水准。三障四魔往往乘大家不注意时来偷袭哪!

幸好观众的反应还算好,赞多过弹。不过,我评这次的演出为‘不过关’

好了,现在最重要的是要专注剩下来的演出了。不允许自己再放松了。祈求一切都顺利,大家要合心合音。

本以为会很难接受,但过后接到可爱垃圾桶的鼓励简讯,仿佛又被鼓励起了。我也为你感到骄傲!

休息了一天,我也准备好再冲刺了。题目的储备也够了!这次一定行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