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9, 2006

Steve Jobs 于斯坦福大学的演讲

很多朋友都知道我是位标准苹果电脑的忠实fans,在公司和家里都离不开Mac和iPod。

除了欣赏苹果产品的崭新科技和创造潮流的设计之外,另一个原因就是它们有一位改变了世界、改变了人们生活方式的创办人兼CEO史帝夫•乔布斯(Steve Jobs)。虽然他向来的人缘不太好,做事情常常不按牌理出牌,可是以功过论来评他,我还是欣赏他的成就。

此演讲题目为"You've got to find what you love”,我在很久以前便读过,可是到了今天我才知道原来有影片可以看。此演讲影片讲述他从创办公司、到被自己公司解雇、到创立PIXAR、从返苹果、成功途经、抗癌成功、创造未来等,非常有勉励性。

演讲原稿在这里-中文, English speech here

非常喜欢他结尾的那一句"Stay Hungry. Stay Foolish" (求知若饥,虚心若愚)。共勉之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