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0, 2006

梳邦暴风雨-后记

我在梳邦再也工作。昨天刚好为了更新护照而请了一天假。

下午在Bukit Jalil家时还是大热天。过后想到回梳邦载一位会友前往巴生练习时,他告诉我要当心交通和注意路面,我才知道这里发生了严重暴风雨。

虽然已搬到吉隆坡,但我对梳邦还有浓厚情结。虽然暂时还没任何伤亡报告,但亲眼目睹这里的‘灾情’,有点惨不忍睹,感觉上这里好比让飓风经过一般。

我当时没在现场,所以没能形容当时状况。傍晚也忘了带相机出门(还在气恼!),没能拍下暴风过后的情况。已尝试找一些有关这次梳邦暴的Blog,很可惜还没看见任何中文的出现,在这里联系些英文的,希望除了报章的报导外,能让大家从个人部落了解当时的状况吧!

video-Paperbag Man

Jason Dupuis

kywong

ss14nwatch

Vin

1 Comments:

At 2:44 pm, March 14, 2006, Blogger cy said...

我在subang jaya念书,当场目睹了那场可怕的暴风雨。听我的侄儿说,他们学校有人被雷电击中。真的很可怕...

这是我的blog,有空进来坐坐吧。

www.rome-lalah.blogspot.com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